Monday, 28 November 2011

做工 撞 錢



哇 終於踏進了社會的第一步了 
我是該感到開心 還是 很無奈 ....


其實 我很累 。 






不開心的 關於工作的不開心我都不想去說
因為 服務業 一直 是我的最愛的一種工作 。 
應該說 我喜歡 笑容 =)
 

大家 笑起來 很美 很好看 。 




我很努力的 為大家 給予大家所有所需要的 
盡我的能力 我最好的 笑容 還有 服務 。
雖然 累是很累 但是 想想 還是開心 =)
但是 背後的那一些不敢看的事實
社會真的 不現實 
是 人類 太可怕 。 

受了 好多的委屈 。 =D
應該的 然後 慢慢的 成長了 。




大家 不完全是壞的 
其實還是有好的只是看個人的修養罷了 。 
有些人的教育水準事實就很低所以計較太多只能顯示我也很沒文化水平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自以為是可能家教不是很好但也無所謂我還可以慢慢習慣那些無謂的存在 =)  。






 又 做工了 
這是 距離上一次 有兩年的時間了
間中雖然有幫 家裡人 打工過
但是 在外面打工的感覺固然不同 
很多 都很實際的時間到就立馬打卡滾回家的那種 笑死我  xD
一份鐘都不會浪費了 o(╯□╰)o


















有了工作腦袋裡邊除了錢什麽都是浮雲 ╮(╯_╰)╭
有錢是實際的 
包括你的感情 。=)




什麽都不在乎那麼多
當初執著的哪一些無謂雖然在夜深人靜還是那麼的泛起一點漣漪但是那一天天建立起防備的石牆比什麽都還堅固 。 
友情 ? SAY BYE BYE !
你們都在對我撒謊 。
YES , I REMEMBER !





不會讓你們瞧見我的改變
我只想保持以往的態度 。 
不想被說現實 勢力 
因為往往都是不被瞭解的背後被傷得很重 =)



星期四 OFF DAY 
喲呼 =_____=
其實 NO MORE ANY PLAN JUZ WAN SLEEP WHOLE DAY & NITE !
LOL =D









虛偽活著雖是皇道 。 
=)
然後 你會發現其實你很噁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